借力进口博览会打造“俄罗斯制造”品牌 发布日期:2018-03-06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发展,中俄两国经贸合作日趋密切。2018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也是两国围绕“冰上丝绸之路”建设密切合作的一年。首届进口博览会将会为中俄经贸和投资合作寻找一些新的增长点,俄罗斯准备接受邀请,积极准备鼓励代表性企业、技术和服务,借助进口博览会打造“俄罗斯制造”品牌。

近日,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格鲁杰夫在接受专访时对进口博览会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利用博览会这个平台,鼓励各行业更多的一流企业去推广俄罗斯的技术、服务和产品。当前,俄罗斯的农副产品及机械制造产品已经开始进入中国的市场,俄方要统一进行宣传、推广,扩大知名度,努力打造“俄罗斯制造”这一品牌。同时,要加强电子商务、电子科技、互联网方面的交流,推动服务贸易在中国发展。

俄出口中心代表也表示,将借助进口博览会平台促进中俄经贸合作及投资方面的关系。俄罗斯出口中心是进口博览会企业展在俄罗斯的官方组展机构,目前正在积极引导、鼓励俄罗斯各行业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