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投资贸易局局长:波兰已有上百家企业前来咨询参展 发布日期:2018-03-08

全球政要名人点赞进口博览会系列,波兰投资贸易局局长托马斯·皮苏拉接受专访。

托马斯·皮苏拉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政府积极扩大进口,鼓励外商在华销售产品,这对波兰企业是非常好的机遇。波兰是欧盟中的重要的出口国之一,对于进军中国市场,许多波兰企业都很兴奋。目前波兰出口商品的80%都进入了欧盟市场,比如德国、法国、比利时、英国等等,这些产品的价格和质量相信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托马斯·皮苏拉介绍,波兰的农产品非常有竞争力,其中包括高标准的有机产品。另一方面波兰的工业产业也非常具有竞争力,例如波兰是向西欧地区出口主要的汽车生产中心之一。

托马斯·皮苏拉介绍波兰投资贸易局牵头负责组织波兰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责成上海办公室积极推进波兰企业参展。波兰企业参展热情很高,现已有上百家企业前来咨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