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主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巴西一定会来 发布日期:2018-04-19

全球政要名人点赞进口博览会系列,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主席保罗·斯卡夫接受专访。

圣保罗工业联合会(Fiesp)是巴西最大的工业联合会,代表巴西13万家不同规模和不同生产链的企业利益,拥有131家工会,活跃在工业和商业等多个领域。下属企业占巴西工业GDP的70%,在该国政、商界均具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保罗·斯卡夫曾任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CNI)首任主席、总统府社会经济发展委员会(CDES)成员、巴西纺织和成衣业联合会(ABIT)主席和圣保罗州纺织工会(Sinditextil)主席。

进口博览会是巴西展示产品的良机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巴西人,保罗·斯卡夫认为如今的巴西是个极具竞争力的国家,其拥有各类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比如飞机、汽车、成衣、鞋子、食品、饮品和家具等。巴西的工业规模巨大且具有一定的国际竞争力。斯卡夫相信,所有这些巴西产品在中国都有市场。

保罗·斯卡夫对中国的市场也充满了期待。他说,作为一个超10亿的巨大市场,随着城镇化水平的增长和购买力的提升,中国市场规模大幅扩大。他了解到,未来5年中国将进口10万亿美元的产品,这些都毫无疑问是销售产品的巨大机遇。因此,参与11月举行的进口博览会是寻求扩大巴西出口尤其是制成品出口的良机。

保罗·斯卡夫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巴西及其他国家企业展示产品的良机。该展会可以成为向15万前去观展的中国采购商展示巴西高品质产品的绝佳窗口。去年,巴西在双方贸易中实现了顺差,巴西对华出口额近500亿美元,进口约300亿美元制成品。巴西仍然希望像中国销售更多的制成品,更多能创造就业的产品。毫无疑问,巴西企业参与进口博览会将成为中国采购商了解巴西产品的开始。

保罗·斯卡夫说,这是中国最大规模的进口促进展会,中国主流进口商云集,巴西参加该博览会的意义重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巴西一定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