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相约进博会 云游国家展|克罗地亚旅游部长为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致辞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今年是中国和克罗地亚建交30周年。5月13日,习近平主席同克罗地亚总统米拉诺维奇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2021年2月9日,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表示,中方计划今后5年从中东欧国家进口累计价值1700亿美元以上的商品,愿积极利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等平台扩大自中东欧国家进口商品。

今年,克罗地亚积极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将展示绿色环保、文化艺术、旅游等主题内容。克罗地亚旅游部长妮科莉娜·布尔尼亚茨(Nikolina Brnjac)特为本届进博会国家展发表视频致辞。她表示,几个月前正式通车的佩列沙茨大桥是克罗地亚历史性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克中两国合作的坚实基础,加强了两国间的友谊。希望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让大家全面了解克罗地亚,拉近与克罗地亚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220928150829.png

11月5日至10日,让我们相约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一起探索克罗地亚!

图片来源: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