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报道 相约进博会 云游国家展

相约进博会 云游国家展|奥地利劳工部长为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致辞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园——美泉宫动物园,是旅居奥地利的中国大熊猫的家园。万里之外,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可爱的进宝见证了奥地利连年参加进博会。

今年,奥地利积极参加第五届进博会线上国家展,将展示品牌企业、移动出行、旅游、美食等主题内容。奥劳工部长马丁·科赫尔(Martin Kocher)、联邦商会对外经济部主任迈克尔·奥特(Michael Otter)特为本届进博会国家展发表视频致辞。他们表示,中国是奥地利在亚洲最重要的贸易伙伴,是奥地利第二大进口来源国。2021年奥对华出口50亿欧元,创历史纪录,奥目标是2022年再创新高。奥在华已有1000多家企业、数十万员工,本届进博会将带来新的商业机会。

奥地利国家展2.png

2022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进博会线上国家展,让我们相约奥地利国家馆!

图片来源:奥地利联邦数字化与经济区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