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展商 展品

汇丰资本市场ESG服务

展商:HSBC Holdings plc

原产国/地区:

我们协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致力于成为一家通过可持续发展信贷及投资,支持经济向低碳与可持续性发展转型的领先银行。我们的ESG产品分为收益增强型,对冲型和其他投资类。具体服务包括ESG挂钩回购,绿色存款,结构化票据,相关EGS对冲方案,以基ESG衍生品和主题投资。 https://www.business.hsbc.com/sustainability/insights?cid=HBEU:KB:2550:P1:CMB:L14:GO:CAM:14:XX:14:0221:104:BPFP2021_Google_PPC_Phrase_esg&gclid=EAIaIQobChMIi6qFreLa8gIVibmWCh32sQ3SEAAYASAAEgJcqvD_BwE&gclsrc=aw.ds

展品详情

(1)对冲产品: 传统市场产品中增加ESG元素,提供与ESG表现挂钩的产 - 主要特点为可高度定制化交易并使用关键指标来决定可持续性目标;同时向市场参与者提供能提升ESG业绩的激励机制。 (2)ESG投资:包括固定收益类的绿色,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与可持续发展挂钩(GSSS)债券,以及跨资产结构性产品 - 绿色可持续发展目标票可在客户金融目标的基础上,帮助客户增加ESG维度,支持绿色发展。我们的投资类产品也涵盖了权益与货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