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整“装”待发,对接未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装备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进口博览局

0001.jpg

2019年8月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88天,金秋在望、开幕渐近。面向装备展区的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约而至,两百余家参展商和采购商参与现场洽谈对接,共享进博会机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出席活动并讲话,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已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和布展为主,进入临战前十分关键的时期,举办展前供需对接会是打造进博会“一流成效”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展前供需对接会专业性强、受关注度高、供需双方对接意向明确。参展商方面,德国永恒力、日本那智不二越、美国通用电气等知名企业代表携“新产品、新技术”而来,积极参会对接;采购商方面,既有中国中铁、国药集团等中央企业代表,也有小米科技、维他奶等行业龙头代表,更吸引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医院等医疗机构代表参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出席活动,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处长刘京志、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炜、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刘宏、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梁枫出席活动并发言。

0002.jpg

现场采购商和参展商通过交流洽谈、自由对接、观看展品或模型以及企业宣传片等方式加深了解、扩大行业朋友圈。对接会前,进口博览局调研了供需双方的业务特点和对接意向,进行了座位预排,促进精准对接。

0003.jpg

本场供需对接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商务部市场运行司派代表出席,装备展区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中央媒体、上海主流媒体、行业媒体代表等共计约500人参会。

延伸阅读:2019年8月8日,第二届进博会进入倒计时88天,招商工作全面展开,迄今已举办了面向5个展区的供需对接会;在全国9个城市举办招商路演,向当地企业面对面推介。装备展区中,美国通用电气将以“当智慧遇上机器”为主题,展出覆盖航空、能源、医疗、油气和智能制造五大领域的一系列工业设备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法国施耐德,将展示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致力于赋能楼宇、数据中心、工业和基础设施4大终端市场,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数字化转型;日本佳能,将展出“按需印刷”解决方案,它颠覆了传统印刷业的产业模式,以极快的打印速度以及数码排版的模式,让每个人都能在一分钟内就拥有一本和任何人都不一样的《辞海》,使人们充分领略未来科技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