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展品变商品 | 首届进博会后,瑞典名企医科达把“家”搬到了上海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进口博览局

随着第二届进博会临近,瑞典知名医疗企业医科达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筹备工作,对于“四叶草”的再度“绽放”满是期待。

“进博会为先进技术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医科达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的现场发言掷地有声。伴随着“进博能量”的持续释放,来自医科达的“进博会同款”正不断叩响中国医疗界的大门。

首届进博会期间,在医科达展台,世界首台高场强磁共振放疗系统Elekta Unity,新一代伽玛刀Leksell Gamma Knife Icon和新一代Elekta Axesse智能放射治疗系统签下数十单意向采购合同。

如今,伽玛刀Leksell Gamma Knife Icon在国内已有两台投入临床使用。Elekta Unity已获欧洲CE和美国FDA认证,目前该产品正按照中国的相关法规和政策进行临床测试,有望在不久后为中国癌症患者带来福音。Elekta Axesse目前已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等完成装机,另有数家医院已完成到货,正在等待安装。

瑞典.jpg

由于市场反响良好,医科达甚至把“家”搬到了上海。

2018年底,医科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医科达(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注册成立。医科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还被上海市政府认证为跨国公司区域总部。 

据医科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市场总监刘建斌介绍,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医科达将展出完整的智慧放疗中心“精准放疗全流程”解决方案,还将分享智能放疗设备的最新临床应用案例。

“短短6个日夜,进博会本身的时空有限,但其意义和效应可以超越时空。”在医科达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龚安明看来,在进博会上,企业真正触摸到了中国浩瀚的市场容量和澎湃的经济发展动能,“为此,医科达也更加坚定了深耕中国、放眼世界、助力中国放疗事业发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