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展品变商品 | 凭借这项“进博会同款”,美国强生荣获“全球聪明公司”称号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进口博览局

首届进博会期间,美国强生带来了消费品、制药、医疗器材、眼科等多元化业务领域的近千款创新产品和高新尖端技术。

“去年,我们的展位接待了6000多位观众,12个国家级和各部委代表团、70多个政府代表团,并与50多家国内知名医院签署采购备忘录。很多领先的创新产品成功落地,包括Lipiview II眼表面干涉仪、CARTO 3三维电生理导航系统、治疗精神分裂症的长效针剂善妥达等。”强生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中国消费者需求不断发展,市场潜力巨大,进博会为强生与中国消费者并肩成长搭建了桥梁。

919-1 (1) (1).jpg

去年,强生首次通过进博会亮相专业干眼症检查和治疗设备,并在互动区引进AR技术,为观众呈现包括给白内障患者带来清晰视觉体验的TECNIS Symfony®新无级连续视程人工晶体等创新产品。

今年6月,凭借“进博会同款”产品以及安视优欧舒适智能感光隐形眼镜,强生公司荣获《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聪明公司”称号。

今年,强生早早预定了第二届进博会的“入场券”,将持续多维度展示近千款创新产品、理念和技术。在制药领域,用于治疗复发和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的全球首个CD38单抗兆珂®(达雷妥尤单抗)将亮相进博会;在医疗器材领域,全球房颤治疗领域的前沿科技多电极射频消融球囊、目前全球市场上唯一一款可在三维标测系统平台上实现头端弯型可视的双向可调弯鞘管等产品也将展示;此外,强生旗下戒烟品牌力克雷荣、安视优欧舒适智能感光隐形眼镜等,都将加盟进博会展品“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