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阿根廷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进口博览局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11月26日下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成功举办。中国驻阿根廷使馆经商处参赞夏娣娅、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唐贵发、阿根廷投资促进局代表古斯塔沃·科伦坡、阿根廷牛肉协会主席乌利斯·福特、中国银行驻阿根廷分行筹备组副组长孟宁等出席推介会。

1.jpg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经商处参赞夏娣娅致辞

夏娣娅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她表示,近年来,中阿经贸合作朝着多元、平衡、可持续、高质量方向不断发展。目前,阿是中国在拉美第六大贸易伙伴,而中国是阿第一大农产品出口国和全球第二大贸易伙伴。进博会为阿根廷产品进一步走入中国市场提供了及时、高效、优质的平台,阿根廷牛肉、红酒等明星产品在进博会大受欢迎,正是由于进博会这样不可替代的高效平台,今年1-10月阿对华出口实现了83%的增长。

2 (2).jpg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唐贵发致辞

唐贵发表示,进口博览会显示了我们扩大开放的信心和行动,真诚欢迎阿根廷有优势、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企业进入中国近14亿人口的大市场,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感受中国的开放程度和中国市场的魅力,积极报名参加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或到场采购全球优质商品。

3.jpg

阿根廷投资促进局代表古斯塔沃·科伦坡先生致辞

古斯塔沃·科伦坡先生表示,进口博览会体现了中方主动向包括阿根廷在内的全世界国家开放市场、共享发展成果的真诚意愿。通过进口博览会的平台,让更多阿根廷优质产品走进中国市场,走近中国人的生活,是我们共同的美好愿望。

4.jpg

阿根廷牛肉协会主席乌利斯·福特先生致辞

乌利斯·福特先生分享第二届参加进口博览会的体验,他表示伴随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中国经济的体量和蓬勃发展将为阿社会经济发展注入稳定的巨大动力,阿根廷牛肉协会作为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组展机构,将组织更多企业参展,同时扩大展览面积。

5.jpg

中国银行驻阿根廷分行筹备组副组长孟宁致辞

孟宁表示,由中国银行承办的第二届进博会供需对接会,成交成果丰硕,与首届相比,成交意向数增长72%,同时自主开发的“中银跨境撮合系统”为对接会提供核心技术支持。

会上,路演招展团队现场向与会人员重点推介了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并和与会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阿根廷牛肉协会现场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