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专业报告 | 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各专业委员会及相关企业报告发布(第一期)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2020年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成员企业156家,来自美国、日本、德国等23个国家,均为世界500强或行业龙头企业,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结合进博会专业化办展需要,成立了公共卫生防疫专业委员会、乳业专业委员会、工业数字转型专业委员会、汽车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智慧供应链专业委员会、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体育产业专业委员会共7个专业委员会。会期,各专委会开展了9场政策交流会、圆桌对话、分论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为用好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各专业委员会平台,及时将各专业委员会发布的报告提供给相关企业与专业观众,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陆续发布相关报告。

【第一期】乳业专委会是在原有的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框架上,由展盟企业自愿发起于2020年7月26日正式成立,共有9家企业参加,雀巢公司任会长单位,恒天然和阿拉福兹任副会长单位,其余六家单位为达能、惠氏营养品、a2、澳优乳业、萨普托乳业和纽仕兰。专委会在会期发布了《中国乳制品进口情况报告》。

本行业报告数据均来源于乳业专委会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该报告数据以及在数据基础上所做的任何判断、推论或观点仅代表专委会立场。未经书面同意,不可将报告的任何部份以各种形式修改、复制、传送及分发作商业用途。

欢迎食品及农产品领域的企业与专业观众阅读下载。

附件下载:

中国乳制品进口情况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