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2021年1月20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288天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与日化美妆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嘉宾汇聚“四叶草”,共同分享进博会举办经验与收获,展望专委会发展未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燕君、上海市外高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浩及专委会企业代表等嘉宾参与座谈。

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利用专委会平台,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开展了丰富的现场活动,扩大了自身影响,取得丰硕成果,为第三届进博会实现安全、精彩、富有成效发挥了积极作用。2021年,希望日化消费品专委会将从展商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创新发布平台,为各企业的新产品发布、新技术展示提供更多便利,起到行业引领作用。”

日化1.jpg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致辞

新出台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更好地帮助美妆日化企业了解新政策的意义、明确执行标准的重要作用,会议特邀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燕君解读新化妆品条例和执行要求。赵燕君副局长表示,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作为未来常态化的政企交流平台,希望相关行业企业借助该平台,共同研读法规精神,尽快适应法规推进进程。同时,上海市药监局感谢各企业在法规建设和技术推进方面做出的努力,倡议各企业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未来,将会继续支持和参与进博局相关活动,并积极协助推进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工作的贯彻落实。

日化2.jpg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燕君致辞

上海市外高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浩表示,外高桥将继续依托贸易便利化措施,配合化妆品行业政策,努力把展品变商品,配合进博局和上海市药监管局,助力第四届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日化3.jpg

上海市外高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浩致辞

专委会会长单位欧莱雅和其他参展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前三届进博会参展成果丰硕,成效显著。专委会成员将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带动行业内的企业积极参与进博会,努力实现美好生活的消费方式,推动进博会 “越办越好”。

日化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