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四届进博会意大利推介会成功举办 助力意大利中小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5月11日,第四届进博会意大利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本场推介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意大利手工业及中小企业联合会主办,“意大利制造”计划推进协调办公室、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经商处、意大利驻上海总领馆,以及近百位企业代表线上参会。

意大利拥有四百多万家中小企业,被称为“中小企业王国”,制造精细、设计新颖、创新发达、高质量的意大利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进博会作为意大利中小企业了解中国市场情况和拓展中国市场的绝佳平台,有助于他们寻找商机,结识商业合作伙伴,共享中国发展红利。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表示,意大利是进博会的重要参展国,前三届参展企业数超过300家,参展面积近4万平方米,展览面积位居前十位。特别是去年,意大利组展机构克服疫情困难,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了第三届进博会,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

1.jpg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经商处二等秘书李东超表示,意大利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进博会,迪马约外长连续两年率团出席开幕式。“意大利制造”和“意大利设计”成为进博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许多意大利优质产品通过进博会成为中国消费消费市场的“爆款”。他对意大利手工业和中小企业联合会与进博会的合作表示欢迎,认为这对促进意大利手工业企业和中小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png

意大利手工业及中小企业联合会副主席达特利表示,意大利手工业和中小企业联合会将与知机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协作,为企业参与第四届进博会提供支持,并将对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公司给予特别关注和支持。

“意大利制造”计划推进协调办公室负责人马西尼介绍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为支持意大利公司参加进博会所做的工作,并表示该机构将利用其在华网络资源帮助参展企业开展市场营销和拓展行动。

针对意大利企业关注的消费品展区,展区工作人员围绕今年的亮点特色作了详细介绍,并提供了最新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