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聚“首”进博|第四届进博会海运展品首单从德国汉堡起运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50天之际,来自德国的参展企业RS Helikopter GmbH公司的展品两架直升机及一训练平台在汉堡港装上“中远海运天秤座”轮出运,成为本届进博会海运出运展品首单。

微信图片_20210918203937.jpg

RS Helikopter GmbH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主要生产一种同轴旋翼系统轻型直升机,今年首度参加进博会。本次参展的展品为一架VA115单座直升机、一架VA250双座直升机和一个特殊的训练平台。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为更好地服务参展企业,确保展品安全、准时到达展位,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早在今年8月中旬就已开始安排主场运输服务商驻场办公,开展线下精准对接,对行业龙头及重点企业安排专人跟进,对中小企业深入了解状态,逐一精细化排摸,掌握展品一手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18203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