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践行绿色愿景,携手共迎明天!——米其林向进博会捐赠展位树木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11月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了闭幕收官之日。

在2.1号汽车馆,法国参展企业米其林打造了一座“园林4.0”,展示可持续和低碳的产品技术之外,还种植了五棵树木,陪伴进博会度过了6天的展期,迎来了成千上万的参观者。展览结束当天,米其林将这批树捐赠给进博会,希望承载“可持续”、“低碳环保”理念的树木,能够继续留在进博,与进博会共成长、同发展。

米1.png

随着“双碳”纳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第四届进博会上,参展企业纷纷展示最新降碳产品技术,现场刮起了“绿色低碳风”。进博会以及参展企业都坚信,可持续的未来离不开众人的畅想和行动,众木成林,进博会将成为所有企业、机构、个人携手同行的绿色共享平台,推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双碳”目标更好实现。

米2.jpg

据悉,本届进博会后,树木将集中移植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A座办公楼下。

明年金秋,让我们再次相约“四叶草”,老友相聚,丹桂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