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五届进博会欧美工商会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1.jpg

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欧美工商会共同组织了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线上推介会,超过40位驻华使领馆及境外商协会代表、30多家企业代表线上参会。

欧美工商会会长高滢表示,自首届进博会以来,欧美工商会一直积极推动和参与进博会招展招商等各项工作。今年,欧美工商会计划在农产品展区和消费品展区组织企业参展,并结合自身和境外商协会共享办公平台的优势,为第五届进博会的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优化的服务,包括在展会期间,为因疫情无法到中国参展的会员企业提供产品推广途径。欧美工商会副秘书长李胜今介绍了具体参展规划和配套服务。

已连续四届参加进博会的阿夕娅国际贸易公司作为参展企业代表分享了往届参展经验和成效。已连续三届参加进博会的中农批(天津)国际冻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作为采购商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希望与欧美工商会合作,共同助力参展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展处负责人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工作人员分别就第五届进博会招展工作和展区有关情况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