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第6期来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第1期-乳制品专区)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 总第6期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贸易对接,便于专业观众根据展区、专区设置规划观展行程,我们将分展区、专区公布展商展品信息,诚邀各界专业观众参会注册。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下设乳制品专区,邀请液体乳、乳粉、炼乳、乳脂肪、奶酪、乳粉添加剂等相关乳制品企业参展。截至目前,乳制品专区签约面积已达1万平米。

本期主要介绍专区内参展企业恒天然集团、新西兰纽仕兰乳业有限公司、荷仕兰(香港)乳业有限公司等3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以下为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恒天然集团(新西兰)

恒天然集团(Fonterra Co-operative Group Limited)是乳品营养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已连续五届报名参加进博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乳品出口企业和牛奶加工企业之一,以及深受众多世界领先食品企业青睐的合作伙伴,其自有的乳品品牌及产品在新西兰、澳大利亚、亚洲、非洲以及拉丁美洲市场上受到广泛赞誉。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新西兰纽仕兰乳业有限公司(新西兰)

新西兰纽仕兰乳业有限公司(Milk New Zealand Dairy Limited)是著名的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乳制品企业,已连续五届报名参加进博会。纽仕兰牧场源于100年前的卢库牧场,发展至今已经拥有29个自有品牌牧场,掌控1.2亿升奶源,源源不断向全球贡献优质蛋白质乳品。

2021年纽仕兰牧场、奶源和品牌升级,将全球仅有10%的草饲奶源带至中国,由新西兰国有实验室AsureQuality权威验证,首创青草草饲3F奶源标准:Free range cows 无圈养-6亩地1头牛,青草草饲;Fresh pasture新鲜牧草-奶牛365天草原生活;Farm to glass牧场到家-全程溯源。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荷仕兰(香港)乳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

荷仕兰(香港)乳业有限公司 (Hoeslandt (HK) Dairy Limited )品牌创立于2014年,已连续报名参加第四、第五届进博会,公司拥有从生产研发到市场销售的完整业务体系。作为一个关注全民健康的乳业品牌,荷仕兰始终视品质为生命之基,以“定制营养,助力每个人生阶段的重要瞬间”为品牌宗旨,用心专研科学的营养配方,设计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从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成长营养品到成人配方奶粉系列,覆盖了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营养需求,有针对性地呵护每个家庭成员的营养健康。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gif

诚邀您参观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乳制品专区,请点击“我要报名”或扫您关注的展品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到展会现场与您想见的展商面对面交流!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buyer-foodagricultural@ciie.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了解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其他亮点?请点击“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观众邀请宣传册”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查看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热点问题解答或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阅读须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联系方式:ciie2022buyer@ciie.org。

往期回顾

技术装备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2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消费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2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服务贸易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咨询服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