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ZARA确认参加第五届进博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近日,爱特思集团旗下品牌ZARA确认参加第五届进博会。这是ZARA首次单独亮相进博会,也是爱特思集团连续第三年参展。

爱特思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思伊文(Eva Serran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第五届进博会是一个我们与所有参展商和参观者进行深入交流的绝佳空间。在进博会上,ZARA将与大家分享我们对时尚的热情,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为中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发展贡献力量。”

ZARA是全球领先的时尚品牌之一。2004年,ZARA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开设了其在中国的首家门店,随后又陆续在上海(2006年)、北京(2007年)、深圳(2008年)、成都(2010年)、广州(2011年)等地设立门店,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进入中国市场的18年间,ZARA始终致力于为满足中国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贡献自身力量,同时也实现了自身发展。

1.png

2.png

第四届进博会爱特思集团展台

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爱特思集团携旗下 ZARA、 Massimo Dutti、Oysho和ZARA Home品牌在消费品展区5.2馆设立了544平方米的大型展台,以时尚、科技、可持续、物流和社会责任为展出主题诠释了集团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今年,ZARA将继续展示其先进技术和数字化、可持续的创新理念。让我们共同期待ZARA在第五届进博会上的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