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成为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智库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8月16日上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与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潘教峰在京共同签署了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智库合作伙伴协议。

1e2ea075d82a7a1e61d7b9ed873d6cc7.jpg

双方商定,围绕构建开放合作网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虹桥论坛需求为牵引,以常态化合作机制为保障,协同开展论坛相关战略合作。双方将重点围绕虹桥论坛专家支持、报告撰写发布、研究咨询、分论坛和专项活动筹办等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科学院是首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高水平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平台,研究领域聚焦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的影响等重大问题,为宏观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