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我的进博故事•大平台丨杨亚丽:搭上进博“快车”,把握中国市场“粮”机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编者按:

秋雨润物,秋风送爽,迎来了金秋九月。第五届进博会召开的脚步越来越近,“我的进博故事”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关注。大量参与进博会、关注进博会的朋友们,用自己的分享,描绘出了一份关于进博会的“共同记忆”。

我们于6月1日启动了“我的进博故事”征集活动,并于7月和8月分别围绕“大战略”、“大市场”的主题,刊发了一批优秀作品。9月我们将围绕“大平台”的主题,继续分享“我的进博故事”,讲述进博会让“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的“溢出效应”。

让我们在娓娓道来的“进博故事”中,共持进博会“金钥匙”,共赴金秋之约,共享金色未来!

WechatIMG82.jpeg

杨亚丽 路易达孚北亚区包装油业务总监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路易达孚已在中国走过了近五十个年头。巨大且潜力无限的中国市场对路易达孚充满了吸引力,也是路易达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家在华经营近半个世纪的企业,路易达孚非常荣幸能够借力进博会继续在华深耕。

路易达孚是进博会的“四届元老”。当首届进博会要举办的消息确定后,公司上下都非常重视。我清楚地记得,在首届进博会的A9-03展厅8.2号展位,我们展出了包括小包装豆油、起酥油和专为首届进博会设计的果汁等在内的展品。

参加进博会不仅让我们与中国同行探索合作的可能成为现实,更重要的是,在不断向产业链下游延伸发展的当下,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消费者的平台,成为了我们观察中国市场的风向标,为我们向消费端转型创造良机。

通过首届进博会,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尤为重视,对高端食品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因此,在第二届进博会上,路易达孚不仅将展位面积扩大了三倍,还推出了首款面向消费者的高端包装食用油品牌“金掌门”。这款产品在进博会首发后,取得了优秀的销售成绩,也为我们产业链向下游延伸发展带来了强劲信心。

一年后,全新升级的“金掌门”食用油亮相第三届进博会,涵盖稻米油、橄榄油、亚麻油等丰富的油种,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健康食用油不断精细化的需求。

WechatIMG2303.jpeg

2021年是路易达孚成立170周年,我们从“新”出发,进一步丰富了“金掌门”的产品线,在第四届进博会上首发200毫升食用油新品,涵盖葡萄籽油、红花籽油、紫苏籽油等9款油种,以更小的规格和独特的喷嘴设计方便广大消费者在多个场景使用,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食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消费者对我们新推出的小众油种赞不绝口,我记得有一位参展观众对我们说:“之前只听过能治疗跌打损伤的红花油,现在不仅第一次知道了有营养丰富可食用的红花籽油,也第一次了解到原来换着食用不同油种更有助于建立健康饮食习惯。”

后疫情时期中国的经济复苏,以超出预期的进度,走在世界前列。作为中国扩大开放、扩大进口的重要平台,进博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方案,展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架起了与世界共享中国市场红利的桥梁。

连续参加四届进博会后,我发现,进博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公司产品的机会,促成我们与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合作意向。更重要的是,进博会进一步提振了企业的商业信心,坚定了我们扎根中国的意愿。

今年是进博会五周年,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路易达孚将会以“构建安全、可持续的农业供应链”为主题继续参展,展示我们在中国持续投资的信心,与在华合作伙伴共同为粮食安全做贡献。我们将通过108平方米的展台,展示我们9大业务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希望通过进博会,进一步扩大路易达孚的“朋友圈”,和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交流。

【作者简介】

杨亚丽,路易达孚北亚区包装油业务总监。她负责参与路易达孚 “金掌门”品牌等一系列小包装和“鸿孚乐”、“孚百香”等多个品牌中包装食用油的市场拓展工作。杨亚丽女士已连续四年参加进博会,今年将会带领相关团队继续参加第五届进博会。

参与“我的进博故事”征集:

无论您或您所在的机构曾以何种身份参与、体验、见证历届进博会的点点滴滴,或是切身感受到进博会给工作或生活带来的变化,欢迎您将您所经历或知晓的故事告诉我们。

参与方式请见:“我的进博故事”全球征集活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