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共享发展 共创未来——康赛妮成功参展第五届进博会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2022年11月5至10日,第五届进博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康赛妮以“绿色、智能、可持续”为主题,在此次进博会上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进博之约,彰显纱线之美

康赛妮今年是第二次参展,并且入驻“展商变投资商”专区。集团董事长、总裁薛惊理受邀参加进博会开幕式。康赛妮以自信彰显纱线之美,以专业迎接八方来宾,百余款精美奢华的羊绒服饰在进博会现场大放异彩,尽情展现了“康赛妮制造”的风采。

0 (1).jpg

0 (2).jpg

定制珍礼,联名进博

对于康赛妮来说,参与此次进博会也是幸运的。作为第五届进博会支持企业及推荐羊绒品牌,康赛妮提供了五周年VIP定制臻品纯山羊绒围巾以及志愿者定制高端羊绒混纺围巾,助力第五届进博会顺利举办。

0.jpg

0 (5).jpg

0 (3).jpg

智能制造,共绘美好

在位于综合展示区的康赛妮展台,LED大屏向外界直观展示了集团“未来工厂”的高新技术、精湛工艺和智能仓储等内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康赛妮打造的“未来工厂”产业链对传统纺织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改造,提高全要素生产率。这些技术为疫情影响下的中国和世界创造更加安全的消费需求。

0 (6).jpg

新品首发,直播助力

11月8日下午,康赛妮集团2022新品“抗菌抗病毒高端羊绒纱线”在进博会北厅全球首发,康赛妮正高级工程师、技术总监金光先生进行产品介绍。此次发布活动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专门开设的《进博新品汇》栏目进行全球现场直播。

0 (4).jpg

同时,康赛妮还在展会现场开启了抖音直播,由薛惊理董事长率领“直播天团”进行线下直播,吸引大量粉丝前来直播间观看、咨询和采购。

第五届进博会已圆满结束。康赛妮的创新发展之路也永无止境。依托进博会大平台,康赛妮拥有了更多参与国际竞争的机会和条件,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康赛妮制造”的强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