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诚邀希腊企业参与进博会 推动中希贸易可持续发展——第六届进博会在希腊开展全面宣介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当地时间5月31日、6月1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率工作组一行走进“西方文明的摇篮”——希腊,开展第六届进博会宣介活动,与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希腊企业局、希腊比雷埃夫斯工商会、雅典工商会、The Newtons Laboratory S.A.、中远海运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雅典分行等企业与机构开展工作座谈。

0 (8).png

与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大使肖军正工作座谈

工作组与肖军正大使就进博会在促进中希双边贸易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等交换意见。

0 (2).png

与希腊企业局工作座谈

0.png

与希腊比雷埃夫斯工商会工作座谈

0 (4).png

与雅典工商会工作座谈

0 (1).png

与The Newtons Laboratory S.A.工作座谈

0 (3).png

与中远海运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工作交流

0 (5).png

与中国银行雅典分行工作座谈

工作组向参加座谈的机构和企业介绍了进博会的重大意义及概况,详细解读了相关支持政策,认真听取了往届参展反馈及未来参展期待。其间,还就中国银行作为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为展商提供贸易撮合服务,中远海运作为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参与招展和展品运输服务等与其境外工作团队开展交流。

0 (9).png

与希腊比雷埃夫斯工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0 (6).png

与雅典工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0 (7).png

与The Newtons Laboratory S.A.签署合作备忘录

0 (10).png

与希腊企业局签署国家展参展合同

宣介活动中,进口博览局分别与希腊比雷埃夫斯工商会、雅典工商会、The Newtons Laboratory S.A.等机构和企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与希腊企业局签署了国家展参展合同。

诚邀希腊企业与机构参与进博会,欢迎希腊船运、旅游、消费品、食品等优势产业和产品通过进博会平台进入中国市场,共同推动中希贸易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