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新闻报道

东航“进博号”全球飞,总里程超10万公里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新华网

日前,东方航空“进博号”全球飞行“国际段”首秀已全面结束。9月25日起“进博号”将开始执行“国内段”航线,首站将飞抵北京,见证大兴机场投运一周年。

7月2日,东航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架“进博号”主题彩绘飞机,隔日即启程首航法国巴黎,开启了“进博号”全球飞行之旅的新航季。在整个航季中,“进博号”化身进博空中形象大使,飞遍法国、加拿大、英国、荷兰、美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斯里兰卡等10多个国家,以“东方魅力”向全球发出了“进博之约”,总里程超10万公里。

据悉,“进博号”整个彩绘以进博主色调黄蓝两色为基色、吉祥物“进宝”手持四叶草,实现了进博文化和飞机美学的完美融合,向各国旅客带去幸运与祝福,传递开放合作的进博理念。

除使用“进博号”彩绘飞机执行航班外,此次东航还在系列主题航班中推出了主题客舱娱乐系统、主题广播、主题登机牌等多触点、全流程特色服务,并在海外机场以吉祥物“进宝”玩偶、进博号飞机模型、进博全球飞宣传牌等进博元素进行主题装饰,让旅客从地面到空中获得全方位沉浸式体验。

随着第三届进博会日益临近,下一步,东航“进博号”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昆明等东航国内重要版图城市,全力支持各地参与进博、宣传进博,并在进博会期间重点执飞北京至上海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