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专业观众 热点问题解答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注册热点问题解答(适用于境外注册单位)

1.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境外专业观众涵盖哪些人士?

答:专业观众一般是指行业内的交易人员、科研人员、政府管理人员、中介组织人员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境外专业观众,是指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区行业设置相对应的来自境外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方面的业内人士。

2. 境外专业观众如何报名登记?

答:请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www.ciie.org)—“商业企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栏目在线报名, 填写相关企业信息、到会参观采购的所有人员的基本信息等,经审核通过后才可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观采购。

注册后,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www.ciie.org)—“商业企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登录,查阅、修改已填报信息,以及查看审核、制证等相关程序进度。

所有境外专业观众必须提前在线报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接受现场报名

3. 境外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后是否就获得入馆参观资格?

答:境外专业观众报名注册成功后,按要求填写完善单位信息、参观人员信息后,将进入单位信息审核、人员信息审核等程序,全部通过后进入制证、发证环节,境外专业观众获取证件后按要求入馆参观。

4. 境外专业观众报名登记后如何了解审核结果?

答:境外专业观众网上提交报名登记后,审核结果将发送至报名登记的电子邮箱。

境外专业观众也可以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登录,查看相关进展情况。

5. 经审核通过的境外专业观众如何领取入场证件?

答:将向经审核通过的境外专业观众发送电子邮件,告知入场证件的领取时间及地址。

6. 境外专业观众报名什么时候截止?

答:境外专业观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请及时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注册报名。

7. 境外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后,还可以更换入场人员吗?

境外专业观众报名注册成功后,需要填写单位信息、人员信息等,才能进入审核环节,在审核流程完成及报名截止日期前,可以添加或修改人员信息。

如果审核通过,则自动进入制证环节,无法更换入场人员。

8. 境外专业观众可到会参观的日期?

答:2019年11月6日-10日。

9. 境外专业观众报名登记是否有视频指引?

答:境外专业观众报名登记指引视频有中英文两个版本:

境外专业观众报名预登记视频指引(中文版链接)

境外专业观众报名预登记视频指引(英文版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地址:中国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电话:+86-21-968888

传真:+86-21-67008526

邮件:hxy@sinoexpo.cc    zzy@ciie.org    lna@cii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