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城市保障

您在这里: 首页 城市保障

李强同志强调切实用好进博会大平台 提升国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6日

市委书记李强4月4日赴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时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国企要把企业发展放在全市大局中思考和谋划,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主业,切实提升国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落实国家战略、打响“四大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东方国际为首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要切实用好进博会这个大平台,更好发展壮大企业。要着眼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充分发挥东方国际在消费、时尚产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既要引进更多国际最新技术、最新产品,也要在合作对接中提升自身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