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城市保障

您在这里: 首页 城市保障

许昆林同志就“进一步放大溢出带动效应 推动进博会越办越好”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1日

许昆林副市长4月9日主持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专题座谈会,就“进一步放大溢出带动效应推动进博会越办越好”听取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

市商务委汇报了第二届进博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及相关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相关代表、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及调研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许昆林副市长对人大、政协监督支持和代表、委员积极建言表示感谢。许昆林指出,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首届进博会成功举办,在国内外产生了强烈反响,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习近平总书记对持续办好进博会非常重视,作出了关于进博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第二届进博会改进的空间依然很大,要紧紧围绕完成好党中央交给上海的这一重大任务,处理好国内与国际的关系、上海与兄弟省市的关系、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继续以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服务保障推动进博会办得更出色、更精彩。许昆林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建议和提案办实办好。要强化工作融合,把建议提案的成果及时转化到进博会各项筹办工作中去;要强化责任落实,逐项落实到责任单位,落实到具体人员,切实做好督查督办;要强化协同配合,市商务委做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其他部门主动跨前、主动配合,要与代表、委员们多沟通、多报告,努力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