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参展企业在2021年进博会展盟理事会上的精彩发言(第4期)——安永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理事会于3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召开。会上,企业代表围绕“共商共享进博机遇,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作交流分享。我们将整理与会企业精彩发言,分期推送。

现将第4期——安永的精彩发言整理如下:

抓住进博会契机,落实双循环战略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强调,要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在国际环境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这为供应链的网络化革新指明了方向。

历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众多,为新发展格局下的产业供应链带来了更新的科技、更好的协同、更低的成本、更安全的环境、更顺畅的联通、更及时的物流、更增值的数据,也为促进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重要窗口与平台。

我们应抓住进博会契机,落实双循环战略,推动供应链由线型向网型进化,以此带动双循环内外部充分融合贯通,推动形成以信息化为主导、以产业链为中心的“供应网状协同结构”,使得产业链供应链平台可见可管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