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金光集团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将从三方面展示企业特色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国际金融报

4月13日,金光集团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在媒体交流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参加今年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

作为全球造纸行业的领军企业,印尼华侨企业金光集团APP将第四次参加进博会。

去年进博会上,金光集团APP的展台炫酷、梦幻,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对于今年的展台布置,翟京丽表示,将会更加注重吸引眼球,“做得更好”。

此外,翟京丽强调,进博会上最重要的是做内容,将从三方面全面展示企业特色。

首先,展示公司在技术层面上的发展。“对于市场的需求以及‘后疫情时代’对于产品需求,展示我们的新产品和研发技术,体现对客户负责任的态度。”翟京丽说。

中国经济已经到了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拐点。对于造纸行业而言,如何应对供给过剩、原料紧缺、监管趋严等挑战,切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是所有企业必须面对的新课题。

其次,翟京丽表示,作为传统的造纸业,还将展示如何在碳中和的过程中率先朝着标准化方向前进。

最后,在行业展示方面,翟京丽强调,将体现“双循环”的概念,企业如何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作用。

今年以来,中国提出要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翟京丽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是内循环还是双循环,国际国内都应该施行一个标准,这样的话,整个企业才能提升对抗击风险的能力。如果中国企业走出去想少走弯路,在国内的标准应该比在国外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