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NACHI不二越携带房屋自动搭建系统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很多80后的人,都对一款名为《红色警戒》的游戏印象深刻,这款游戏中的所有房屋都是通过机械手自动建造完成。没想到在第四届进博会上,NACHI不二越真的实现了房屋的自动搭建。

一声令下,通过1个中心CPU控制,4台350KG搬运关节机器人,协力完成1吨左右的重型物料的搬运、组装,娴熟地抓取各自“分管”的装配件,放到指定位置上,没几分钟,一栋“房子”盖好了。NACHI不二越的集装箱式房屋搭建系统便展示出了其看见本领。他们把集装箱式房屋搭建系统带到中国展出,希望这项技术能应用于中国的项目建设中。

NACHI不二越是首届进博会第一家报名企业,并且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前四届报名总面积近六千平米,通过进博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的品牌知名度,让“机器人为核心,致力于各领域制造业革新”的公司理念深入人心。第四届进博会更是带来了EV汽车技术,节能、环境技术,高科技生产技术,三大模块,以及诸多新品与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107235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