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萨尔瓦多总统,欢迎萨方产品通过进博会来华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综合解放日报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12月5日下午会见了萨尔瓦多总统布克尔。

李强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对总统先生访问上海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萨建立和发展外交关系,顺应历史发展潮流,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应习近平主席邀请,总统先生首次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愿在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大框架下,与萨方增进相互了解,挖掘合作潜力,深化经贸、教育、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中萨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地方的积极贡献。欢迎更多萨尔瓦多优质产品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中国市场,共享发展机遇。

布克尔表示,此次访问中国,充分感受到中国伟大的发展成就和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萨方致力于发展长期对华友好关系,完全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实现和平统一。希望学习借鉴上海城市治理经验,依托进口博览会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记者 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