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

致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嘉宾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尊敬的论坛嘉宾:

首先感谢您在过去的两年里对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第三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将于2020年11月5日开始,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紧密围绕“越办越好”总要求,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目前进口博览局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通过电话、视频通讯、邮件等非接触方式展开业务接洽,确保与论坛会员、嘉宾等保持密切沟通,为疫情结束后展开全面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三届论坛将尝试进一步丰富议题内容,加强论坛体系建设,推进会员制,优化注册流程,体现更高层次和水准。

第三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将进一步展现中国不断深化开放与合作的决心,体现中国通过自身发展,共享发展红利与经验的担当,中国与世界各国共同应对发展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实现共同命运、共同繁荣的愿景。

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和国际社会的积极参与。我们欢迎各国嘉宾继续积极报名参加论坛,欢迎社会各界继续支持论坛,支持进博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2020年0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