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

关于征集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合作企业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为广泛吸收社会力量参与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办和举办工作,围绕“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整体要求,现正式启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合作企业(以下简称“合作企业”)征集工作。有意向合作的企业可以参加此次征集活动,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进博局”和“国展中心”)递交意向文件及本征集公告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具体公告如下:

一、 征集内容

(一)征集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有意向成为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合作企业的企业或其他组织(以下简称“应征人”)。

(二)征集类别:饮品、食品茶歇、接待用车、文具礼品、家具家居、摄影摄像、办公耗材、防疫物资、服装定制、信息化服务及设备、新媒体编辑等。

(三)合作层级:核心支持企业、支持企业。

(四)权益回报:根据合作内容可享受进博局和国展中心授予的一系列相关权益。

1、合作期限:根据企业规模和行业特性,核心支持企业的合作期限原则上为合同或协议生效之日起三至五年(期满当年的7月31日止);一般支持企业的合作期限原则上为合同或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止。

2、根据支持力度和情况,可获得相应层级称号如下: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核心支持企业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支持企业

或根据行业特点授予其他称号。

(五)本次征集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二、征集条件

(一)应征人可向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现金等价物(包括产品、服务和技术),应满足大会所需的最低要求,具体如下:

WechatIMG720.jpeg

注:上述类别和行业将根据具体情况适当调整,以最终签署合同或协议为准。

(二)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以及相关许可;

(三)应征人应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商业信誉和业绩;

(四)应征人应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财务和技术能力;

(五)应征人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具体参照“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

(六)应征人承诺并保证,无论是否实质参加本次征集活动,都不会泄露任何进博局或国展中心认为将对本次征集活动产生实质影响的保密性信息,不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形式对是否响应本征集公告及是否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进行商业性宣传,或者暗示与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支持计划存在任何关联。

三、征集程序

(一)进博局和国展中心发布征集公告;

(二)应征人向进博局和国展中心提交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合作企业应征意向文件(以下简称“意向文件”);

1、意向文件格式文本的获取:意向文件的格式文本可在进博会官方网站(www.ciie.org)或发送邮件至sponsor@ciie.org获取。

2、意向文件的递交:

受疫情影响,本次意向企业应于2022年4月30日17:00前(含),将意向文件电子版发送至sponsor@ciie.org,逾期不予受理(纸质版意向文件递交时间将通过邮件另行通知)。

(三)进博局和国展中心根据意向文件提交的情况,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后续征集工作。

四、资格评审

进博局和国展中心将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对应征人进行资格评审:

(一)应征人的经济实力;

(二)应征人的品牌形象;

(三)应征人的生产能力和服务能力。

五、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合作企业工作小组

地  址:上海市青浦区诸光路1988号A座办公楼7楼

联系人:杨倩

电  话:021-67008662

邮  箱:sponsor@ciie.org

六、保留权利

进博局对本次征集活动相关事项拥有最终解释和决定的权利。

附件: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合作企业应征意向文件.docx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

二○二二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