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报道 喜迎二十大 进博人在行动

我的进博故事•喜迎二十大 进博人在行动|徐昌昊:进博会与小叶子们的“双向奔赴”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秋色绚烂,丰收盛景。在这十月金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

与此同时,第五届进博会的筹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每一个进博人,无论是进博局、国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小叶子”,还是其他关注进博、支持进博的各界人士,也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砥砺奋进,书写着自己的“进博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进博人在行动!

我的进博故事•喜迎二十大 进博人在行动丨“成为进博会的志愿者,已经成为上海高校学子争相拼搏的新风尚”,来自复旦大学的徐昌昊通过回顾自己作为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的付出和收获,讲述了一段“小叶子”与进博会“双向奔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