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报道 高管来华

高管来华|IQAir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k Hammes确认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出席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已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的瑞士空气净化信息科技公司IQAir确认参加第六届进博会。IQAir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k Hammes先生将再度亲赴上海参会并出席相关活动。

0.png

诞生于1963年的IQAir即将迎来公司的60周岁。作为空气净化和空气质量监测产品的行业先行者,IQAir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众多家庭、企业、学校、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提供服务,帮助人们免受空气污染和有害物质的侵害。

0 (1).png

第五届进博会IQAir展台

IQAir倡导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将多款新品和概念级产品安排在进博会上首发首秀。IQAir希望通过企业的技术和产品创新,满足大家对绿色、智能美好生活的向往。

IQAir认为,进博会是展示企业品牌产品、全球愿景和创新理念的绝佳平台。过去三年的进博会之旅,无论是从扩大品牌影响力角度,还是从寻找新商机的角度,IQAir都收获满满。对于参加第六届进博会,IQAir首席执行官Frank Hammes表示:“能够再次亲临进博会现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进博会每年的按期举行,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开放、创新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它不仅是一个平台、一扇窗户,也是一座沟通中外市场的桥梁。中国市场一直是全球投资的热点区域,也是IQAir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进博会是一个非常优质的了解和挖掘中国市场的入口。通过进博会,IQAir看到中国共享机遇的诚意、推动开放的决心,这也让我们对中国市场潜力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