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报道 相约进博会 云游国家展

相约进博会 云游国家展|荷兰驻华大使为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致辞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今年是中国和荷兰建交50周年。5月18日,习近平主席同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中荷建交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不断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已成为荷兰在欧盟外第一大贸易伙伴,荷兰是中国在欧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

今年,荷兰积极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将展示投资环境、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等主题内容。荷兰驻华大使贺伟民(Wim Geerts)特为本届进博会国家展发表视频致辞。他表示,荷兰重视自由贸易,致力于促进可持续发展,只有合作才能实现自由贸易和可持续发展。在荷兰已有720多家中国企业,并越来越融入荷兰创新生态系统。期待荷兰和中国之间的贸易进一步扩大。

截屏2022-10-12 下午11.01.33.png

11月5日至10日,让我们相约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一起探索荷兰!

图片来源: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