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外商投资促进专题发布会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商务部外资司、投促局将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召开外商投资专题发布会,向公众发布《中国外资统计公报2021》和《中国外商投资指引(2021版)》。

为向全社会提供外商投资统计信息服务,商务部自1998年起对外编印发布年度《中国外资统计》,目前已升级改版为年度《中国外资统计公报》。2021年《公报》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了相应优化调整,主要包括六部分内容:一是2020年中国外商投资综述,概述当年和“十三五”时期吸引外资总体情况;二是外商投资行业分布,从产业、行业维度呈现2020年吸收外资结构;三是外商投资区域分布,关注各地区、各省份吸收外资情况;四是外商投资来源分布,对主要外资来源地的投资情况作专题论述;五是外商投资运行情况,包括外商投资企业在工业增加值、税收、进出口等方面的表现;六是全球跨国直接投资情况,引用联合国机构权威数据记录年度全球及主要经济体FDI走势。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3083181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