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中国药械化妆品监管政策交流会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中国是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生产使用大国,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科技高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近年来,我国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制度不断改革完善,更加注重人民福祉和产业发展,也更加与国际接轨,受到海内外关注和好评。中国政府不断释放更加开放的政策信号,助推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创新医疗产品进入中国,惠及广大民众。

在此背景下,为给国内外业界人士提供最新的政策指引、产业资讯和交流机会,让更多同仁了解中国药械化妆品监管改革的方向及进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将共同主办“中国药械化妆品监管政策交流会”。届时,国家药监局领导及多位司局级嘉宾将出席,分别就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注册与生产监管、转移变更、上市许可人、监管国际合作等主题进行分享。同时,将邀请国家卫健委、医保局相关司局领导出席,就互联网医疗、招采及支付改革等议题作交流。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