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第十五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为持续加强生态农业对食品安全的保障作用,促进“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在农业与食品领域深入合作,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五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将于2021年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论坛以“深化农业与食品务实合作 促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政要、工商界领袖、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商(协)会和优秀企业家代表、食品安全专家等出席论坛,并围绕相关主题议题进行讨论交流。

论坛已成功举办了14届,搭建了一个以政、商、学界为主体的高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致力于完善食品安全国际共治体系、加强农产品食品国际合作、助力共建“一带一路”、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获得了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好评。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