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侨连五洲 沪上进博——2021华侨华人与中国市场高峰论坛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长期以来,广大海外侨胞一直是推动中国与世界交流交往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推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侨连五洲 沪上进博”主题活动由中国侨联主办,上海市侨联、上海市政府侨办承办,旨在发挥侨联组织联系广泛、海外侨胞融通中外的优势,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侨界智慧和力量。

作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配套现场活动之一,11月8日上午,“侨连五洲 沪上进博”——2021华侨华人与中国市场高峰论坛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中国侨联、上海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将出席活动并致辞,上海市政协有关领导将作主旨报告,部分海外华人社团和侨资企业负责人将进行精彩分享。期间,还将举行进博会“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侨联专区”手机客户端开通仪式。论坛当天将通过新华网、中新社、中国侨网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LLLL@chinaq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