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贸易大会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凝聚新动能,推动国际油气贸易绿色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贸易大会(以下简称石油大会)将于2021年11月8日、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办。本届石油大会是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现场活动,旨在倡导能源转型和低碳发展,解析疫情冲击背景下的国际油气贸易新趋势,探讨油气贸易领域实现双碳目标的新举措,发掘新能源转型及绿色发展新机遇,聚焦数字化技术及智慧能源领域的新热点,深化交流合作,谋求互利共赢。

此次大会将设置开幕式、主题发言、专题讨论和配套活动四大板块。届时,中国商务部、国家能源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领导将出席大会并致辞。全球知名石油公司、贸易和航运企业、金融和资讯机构以及学术研究机构负责人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表主题演讲,参与互动。同时,石油大会将延续会展结合的办会形式,突出展示油气贸易领域取得的新成果。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