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中欧企业家大会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第五届进博会期间,中国工商银行将于11月6日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西厅连续第四年主办中欧企业家大会。

中欧是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也是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重要力量。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加速演进,中欧贸易和投资展现出强劲的韧性和潜力。双边贸易结构持续优化,经济联系愈发密切,在绿色转型与创新发展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为服务国家经济外交大局,践行大行使命担当,积极发挥金融桥梁作用,中国工商银行将在各方支持下继续办好中欧企业家大会,为中欧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平台,通过金融力量赋能中欧经贸关系。

作为中欧企业家大会合作伙伴,中欧企业联盟(China-Europe Business Council, CEBC)将充分发挥联盟平台优势,全方位助力本届大会成功举办。面对中欧合作的广阔机遇,中国工商银行于2021年4月联合中欧各领域优秀企业倡议成立中欧企业联盟。目前,联盟成员78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7家。联盟旨在通过中欧企业间合作,助力中欧经贸关系进一步提质升级。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