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中日先进技术交流对接会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自2020年起,进博会配套活动-“中日先进技术交流对接会”(以下简称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活动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中日数字总商会协办,得到商务部亚洲司、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日中经济协会、中国日本商会、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活动紧跟时事政策,聚焦中日产业合作的前沿领域,关注企业和地方需求,吸引了世界500强和知名跨国公司高管、日本驻华使领馆代表、日本商协会负责人、中国地方政府、园区和企业代表参加。

2022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也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的第一年。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将继续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中日先进技术交流对接会”,共同探讨RCEP生效背景下的中日产业投资合作机遇。活动设置了主旨演讲、专题发布、项目路演、对接交流等环节。

活动拟邀请中国商务部领导,日本驻华使领馆代表,日方机构和商协会负责人,日资500强企业高管,中国地方政府和园区领导、中国企业高管等。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