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IQAir新品媒体发布会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IQAir新品媒体发布会

2022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IQAir Atem X新品空气净化器全球首发。

IQAir力求突破并颠覆空气净化器传统使用习惯,让新一代空气净化器更强、更美、更安静。精巧、优雅、智能、有格调,未来,高性能空气净化器也能成为艺术品。

更强:颗粒物CADR高达850 m3/h,大空间全覆盖。搭载HyperHEPA HF滤芯,可有效过滤烟雾、病毒、细菌、过敏原、霉菌孢子、粉尘和超细颗粒物。

更美:颠覆传统,Atem X新品空气净化器既是高性能空气净化器,也是艺术品。

更安静:风力加倍,噪音更低。净,静,劲,三位一体。

IQAir 创立于1963 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空气净化信息科技公司。

作为空气净化和空气质量监测产品的行业先行者,IQAir 在全球7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众多家庭、企业、学校、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提供服务,帮助人们免受空气污染和有害物质的侵害,是新装建筑空气污染控制、PM2.5 空气污染控制和抗菌空气净化领域专家。

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人居署和绿色和平组织的技术合作伙伴,IQAir 努力推动变革,为可持续地改善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