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肉类大会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肉类大会是由食土商会打造的精品肉类行业大会,第五次被进博会列为专业配套活动,拟于11月7日上午在进博会会议区C0-02会议室举办。

食土商会拥有1000家从事肉类生产加工、贸易等类型会员企业,会员肉类进出口贸易量占全国70%。

面对近年新冠疫情,今年国际地缘冲突引发全球主要经济体通胀等影响,我会拟加大力度促进肉类贸易的正向发展,通过进博会平台,不仅共商肉类产业的危机解决办法与发展良策,同时提升肉类消费健康理念,力争摆脱消费较为低迷的形势,加强世界各肉类主产国与我肉类产业及市场的深度结合,探讨行业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趋势,分享独到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共促肉类生态链繁荣,不但为中国经济走出低谷也为世界经济复苏贡献我行业力量。

本届大会不但将由海关总署、商务部介绍最新肉类国际贸易管理政策,也有丹麦、法国、美国、荷兰等肉类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介绍肉类产情及贸易趋势,并将邀请资深肉类进口商、渠道商等就肉类消费、供应链发展、预制菜、短视频电商、投融资、海南自贸港新政等热点问题研讨。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