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侨连五洲·沪上进博——2022华侨华人与中国市场高峰论坛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侨连五洲·沪上进博”主题活动由中国侨联主办,上海市侨联承办,旨在发挥侨联组织联系广泛、海外侨胞融通中外的优势,服务国家大局、服务海外侨胞,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作为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配套现场活动之一,11月7日上午,“侨连五洲·沪上进博”——2022华侨华人与中国市场高峰论坛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届时,中国侨联、上海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将出席活动并致辞,有关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部分侨团和侨资企业负责人进行精彩分享,助力海外侨胞共享中国市场广阔发展机遇,深入参与和服务国家对外开放,促进国内外市场更好联通,推动中外文明互鉴和友好交往。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在有关各方的大力支持和海外侨胞的积极参与下,“侨连五洲·沪上进博”——2021华侨华人与中国市场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各界的广泛肯定。今年的活动以进博五周年为契机,回顾总结“侨”与“进博”的精彩故事,体现“侨”的特点、服务“侨”的需求,汇聚更多共识、拓展更多商机、收获更多成果。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