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2022(第三届)国际碳中和与绿色投资大会-开幕式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为贯彻落实“双碳”目标的重大战略决策,深入研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问题,推动产业结构优化、推进能源结构调整、支持绿色低碳技术研发推广,在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工信部节能和综合利用司、科技部高新技术司等部门的指导下,中国投资协会联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将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组织召开“第三届2022国际碳中和与绿色投资大会”,大会将作为进博会固定活动每年配套召开,形成最高标准、最具影响力和国际性的品牌会议。
      大会旨在聚焦绿色能源消费、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和智能微网等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能源转型的第一驱动力,以实现能源科技自立自强为目标,以完善能源科技创新体系为依托,着力增强能源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能源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并全面准确把握国内外能源发展形势,全方位加强能源国际合作,“引进来”与“走出去”同步发力,通过大力推广低碳、零碳、负碳绿色技术,建成一批绿色能源合作项目,在多边合作框架下讲好能源绿色零碳发展的中国故事,从而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ccei_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