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配套活动

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

活·动·简·介

Activity Introduction

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
  由交通运输部支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物流时代周刊、界上传媒承办的“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11月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召开。
  论坛以“构建安全、稳定、绿色供应链体系”为主题,包括主论坛、2022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解决方案征集暨TOP50发布活动、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咨询委员会2022年会、首届国际物流与供应链青年企业家论坛等多项内容,将在以往四届成功基础上进一步打造论坛影响,为推动中国方案在国际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应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论坛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重点打造的年度精品活动,作为全球最具影响的会展活动上一张靓丽名片,论坛依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舞台,尽享国际盛会优势资源,以高起点服务“一带一路”为宗旨,展示我国交通运输与物流发展成就,搭建高端交流平台,成为企业了解世界、实现国际化发展,提升企业形象的合作首选。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3612459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