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深圳市卡司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卡司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971),连续三年蝉联:进博会国家展及企业商业展特装施工服务商第一名。Kastone是注重体验和实效的会展服务专家,通过多年积累,在创意设计、管控系统、资源整合等方面具有领先同行的硬核实力。具备“中国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

设计态度”精·简·睿·智“,除了在上海、深圳本部设有创意机构外,也签约多家知名跨国设计机构,展开深度合作,整合全球最顶尖资源,为客户提供最前沿、最匹配的创意解决方案;国内一司四地布局,工程服务中心面积达115,000㎡以上;同时,拥有一支服务国外展商的专业团队。从设计到工程逐年战略布局,为项目运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从首届进博会开始,陆续服务多个国家馆及500强企业馆,获得客户高度好评,并连续两年获得国家馆和企业馆的绿色展台奖的殊荣。 为了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会展服务,Kastone在进博会场馆(国家会展中心A座)设立了进博会专项服务处。

Kastone秉承”深体验·高实效·高品质·心服务“的品牌理念,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网站:www.kaston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