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蓝泰展览工程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Raumtechnik   1952年成立于德国斯图加特,迄今已致力于展览工程服务业60多年,是德国展览工程行业的领导者,拥有占地30000多平米的厂房设施,并先后在科隆、慕尼黑成立子公司。  
2011年Raumtechnik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全资子公司——蓝泰展览工程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蓝泰中国是一支拥有多年顶级展览施工经验、高效卓越、充满激情的国际化精英团队。我们在中国拥有近13000平米的生产和仓储规模,坚持德国总部先进的管理模式,建立强有力的质量保障体系。凭借多年服务高端品牌的深刻理解力,致力为客户打造高端、个性化、体验式的品牌推广和沟通平台。
蓝泰中国主营创意设计、项目管理、制作执行和全方位的展览服务,我们运用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德国工艺连续3年为进博会参展商提供服务,包括宝马、施华洛世奇、戴尔、施耐德、伟巴斯特、江森自控、阿波罗、中审众环等,除此之外蓝泰中国还在国内外各大展览及活动中为梅赛德斯-奔驰、宝马、蔚来、兰博基尼、英菲尼迪、保时捷、西门子、华为、腾讯等品牌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