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企业商业展

您在这里: 首页 参展商 特装搭建服务

北京华筑展览有限公司

华筑专注于展览、活动及会议的整体策划、设计及施工,长期服务于多家外事机构及众多国际品牌,客户遍及各个行业。从商务沟通、策划设计、方案执行等方面我们都有丰富的经验,   始终坚持高于行业标准的执行标准。
华筑的核心竞争力源于卓越的创意、高效的执行和周到的服务,   我们的创意设计师及展示设计师均来自国内外知名美院,平均从业年限达8年以上;项目管理成员及专家顾问团队均拥有10年以上大型项目策划和管理经验;工程部工程师从1988年开始从事展览工程制作管理,将展览制作工艺引进中国。我们团队秉持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对每一项工作都胸怀热情、肩负责任,追求最佳展览效果。
华筑拥有超大型制作车间及经验丰富的技术总共和技术工人,能够满足各种大型展台预搭建,保障每个项目安全、有效、顺利的进行。
华筑运用领先的艺术表现形式、高品质的成品输出、周到的现场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定制化”的展览解决方案,结合视觉艺术及现代营销学,有效地触动参观者的“感官”感受,最大限度地助力提升企业品牌的认知度及影响力。